01  

041

兄貴/あにき (aniki)

不難念吧!!連我這個要正確讀出ABC音的人都會唸了QQ (感動阿~~~

 

01.png  

042

我們的這位『あにき』講話其實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耶XD

面試的時候感覺比較可怕 (噓

(あにき八成也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傻...嘿嘿)

043  

下班後,あにき一定會對我((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啦XDD04.png    

說『回去之後想想妳今天到底做了些什麼,該記的記一記,久了妳就順手了!』

看到這張圖,應該就知道我有好好記住了吧哈哈哈哈

 

話說XD最近あにき問了我一個問題,

我有思考了一下才回答><"""哈哈哈

044.jpg  

045.jpg  

あにき...我已經......晉階了!!!

從憨憨的晉階到傻傻的XDDD

あにき每次在講的時候我都會儍笑

 046  

047  

 

049.jpg  

050.jpg  

048.jpg  

傻笑的同時我真的有在記還有反省啦xDDDDD

還有我沒有笑的上面那麼可愛哈哈哈哈

純粹就是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笑XDDDD

 

太多太多了XDD  有趣的事情太多了我絕對畫不完XD

以後有機會在講更多給你們聽~~

還有店長Lily的可愛事情也很多xDDD

真的很感恩他們願收留我這樣沒有基礎的孩子嗚嗚嗚 (十分感謝+感動QQQ

 

回到重點

在復習一次吧~

あにき aniki

如果真的要注音的話...→ 阿 ㄋ一 ㄎ一

 

這堂課就先這樣嚕~~~

有緣在相見哈哈哈

喜歡這則貼文的話記得按讚還有分享喔>3<

感恩~~~

 

LIKE_SHARE176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's 嘰嘰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